天了个天r

姐姐包治百病。

有关cs的彩虹屁合集

划拉划拉微博发现自己给cs放的彩虹屁都能出书了。
除了文化水平普遍不高有的是两眼一黑码出来的与实际有点点不符之外,数量上算是达标了。

3.8

很久没有像这样长篇大论絮絮叨叨的了
昨天陈数俞飞鸿曾黎猝不及防上了热搜
我高兴到手抖
我希望这些姐姐们都可以被世人所熟知
她们比那些成天只知道街拍机场拍各种带货业务乱七八糟的新生代好太多了
我能看到她们身上的少年气
时不时抱怨着自己的无趣,在综艺上惊慌失措的小动作,谈到业务突然的一本正经,对鸡汤文和节气莫名的偏爱,偶尔完美的接梗又不自知。
令人惊喜。
还说什么四十不惑,她们明明很孩子气。

这是我一个不像话的愿望
四十代的姐姐们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媒体的主流
简直我的理想国。
她们美丽 年轻 也实在可爱。

牢骚而已,祝她们节日快乐。





3.26

我发现姐姐们表面上都一本正经撒起娇来简直教科书式的典范了,嘴上说自己无趣耿直爷们的很,无意识的小表情小动作分明都是精髓啊好嘛。
尤其你数小嘴一嘟又嗲声嗲气的小奶音我的天啊两腿一软,什么对啊错啊理亏不亏啊都顾不上了,就想抱起来一顿哄然后吧唧亲一口,要啥都给你都给你命都给你好不啦。
每次就想着这哪是追星啊,分明就是恋爱了啊这是爱情!!
还什么原则,姐姐们就是原则,你数即真理。





4.1

时间拉着你越来越老,我会拉着你往回跑。
这是最近我听到最最浪漫的一句话了。
可是有些人啊,我还来不及伸出手,她们只是从容不迫的站在那里,时间自己就懂事的停下了。
比如你。
我想这该是人们所谓的少年气吧,我能遇到,人生所幸。 ​​​





4.18

“我是可以把自己放进尘埃的那种人。”
大概是某个访谈,陈数这么说过。
我也因这句话骄傲了许久,反复笃定,这才是我所喜欢的人。
因而她认为,端正对戏剧与生活的态度以及对他人起到正面作用是理所应当的,并乐于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贯彻到底,这才最难能可贵。大多明星把我所说的这些当作未达成的目标并将其推到一定的高度,而非分内之事,这未免糟践了演员一词。因此旁人是所谓的明星,而陈数是演员,她是喜欢被别人这样称呼的。
这是我认为很酷的一点。旁人所看到的她身上所有的好,她一并将那些视为理所应当,且不自知。区别于一些惺惺作态的谦卑、不明所以的卖弄,那份由内而外的从容不迫岁月静好,随着我对她无数无数的喜欢开始向外溢开。
这份喜欢,才是理所应当。

没的道理可讲。





4.30

我才不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能够让我从一没有终保持这份喜欢的,cs独一份,因为我总能从她身上源源不断的汲取一些从未有过的东西,这个女人实实在在,令我惊喜。
哪怕我知道人们永远不会拿 红红火火 这类词眼去形容她,无所谓的。她告诉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多重要,那些自认为能给自己带来人生全部意义的东西,不能舍弃就是不能舍弃,没得商量。她一直在坚持,我就没理由放弃。
幸好,她没有变成人们所追捧的样子,当大多中生代女演员穿梭于喜当妈的片场上时,cs一口回绝,去他妈的随波逐流,做自己的样子,也太美好了吧。说什么要顺应局势顾全大局,她能自信洒脱的告诉我,一切所谓的自私,都要用在爱上啊。
宁缺毋滥的那种人,最可爱。

我大可以承认她的缺点,毫不避讳。她无趣,但真实,不会有趣得刻意。所以那些尴尬啊冷场啊,都可爱得紧,因为我知道,她正在努力的过着这无趣的生活,顺其自然,又不甘平庸。





5.9

从昨天到现在,喜忧参半,首页越是狂欢,我就越是不安,不安到了极点。
她总是做一些令我始料未及的事。
多少是非议论,枪打出头鸟。
我不相信她不计后果。
可她偏就是做了。
顶着非议,光明正大。这就是我喜欢的人,你们看她,她好酷。
她挡在了最前面,尽全力把握机会更正行业的发展走向,这种只有少年身上才能看得到的心气,我看得到。
于是我安慰自己,能让全世界都看到她,我该有多自豪啊。
我多想叫她没有顾虑的去做,叫她不要害怕。我练过金钟罩铁布衫,我说过的。

我希望她永远都是她自己。





5.13

每次盯着手机壁纸发呆的时候。就在想,世界上不可能再有比她更好的人了。
又找到要努力的原因了,因为我喜欢的人都超完美,比这个世界还要再美好一点。 ​​​





5.14

人是不可以顾虑太多的。
时至今日我无法主张一些情啊爱啊,无异于给自己上了枷锁,在我们想不顾一切向前奔跑时,其实是有所顾忌的,于是我们变得,不酷了。
我很讨厌类似“我永远在你身后”的话。我就会知道,我是有退路的,这可不行,人总归是要有些自我放逐感的。
所以你喜欢的,一定要是那个站在你前面张开双臂的人。
相信你会奋不顾身扑倒在她怀里,用跑的。

我永远都是你眼中的那个人。





5.25

每次谈起陈数我都会津津乐道。
并清晰的知道,我正在爱着一个多么有趣的灵魂。
她为人呈现出的不止是角色,而使人更深切地关注到女性。她更擅长于诠释女性的崛起,几乎所有的角色里,我可以看到那些真实的强大,自律,独立,高度一致却不雷同。
相对于云淡风轻佛系自在,我更爱她追名逐利的样子。
我会想起一些有关于王耀的描述。“你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拨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会有些不恰当,但一时间竟找不出比这更合适的话。她在不断突破,却深深陷在小众对她粗浅的认知里,人人都在怒其不争,偏偏要她与世无争,太不公平。我要她恣意率真,要她永远明白自己想要的,要她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相信那会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我在想。“她们说我是姬圈扛把子。”当她说出这句话时该有多可爱啊。我又不敢去想,她能带来的惊喜简直太多了,多到根本无法将她局限于想象中,这种感觉溢于言表,但你们是知道的。
向来没有猛兽甘心困于牢笼的道理,美好的事物就该让全人类看到。
如果想让全世界看到,有些东西是一定要把握的。
她永远是经典。
她不会变,我希望她永远不变。




6.6

我中意一个女孩。
想小心翼翼的呵护这个女孩的梦。
一个不为人知的梦,
说出来也怪难为情的。
一个值得所有人尊重的梦。
只要谈及,
她连眼睛都是亮亮的,
我好想紧紧的抱住她啊。

努力生活的人,
无论多不切实际的梦想都理应被实现的。 ​​​




6.16

cs会给人一种野心勃勃,精明冷静,过度理性的感觉,这种说法本身也没什么好不好的,一些人将它们理解成贬义词而已。
于是这些所谓的缺点让她突然立体了起来,变得有血有肉的。
有趣的是,我对她知道又不知道,并一直认为她不是什么好人,大概只有这样才配得上我投向她的那些个欲望。 ​​​





6.21

我真的每天都在尽全力的喜欢cs啊。
这种喜欢就好比涮了七下的百叶,不用排队的喜茶,提前开好的冷气,生拉硬拽仨小时的论文,有人在因为我开心。
远比这些还要多的。
我会感觉未来可期。 ​​​




6.24

突然想起来,06年的时候。
她把名字里的生僻字换掉了,每每提及此事,都笑着说是方便了不少。
她一定是想让更多的人记住她的。
所以她真的很可爱啊,想要什么就摆明了去要,不遮不掩的。

其实你不知道,我看向你时,你是在发光的。
只消这一眼,我便记住你了。

会有更多人记住你的,已经够多了。
这条花路,也任你走。





7.6

【药品名称】陈数
通用名称:行走的人间春药。
【性状】本品为奶白色小甜豆数枚,气微香,实物与想象极其不符,味苦微甜。
【功能主治】各种花心爬墙。
【不良反应】常见症状有四肢乏力,轻微发热,间歇性头痛,精神不济等。长期大量用药会导致肾功能异常。 ​​​


12.17

我想让陈数有底气,想留给她全世界的勇气

让她抵御一切

不用负重前行,不用脚踏实地

她只需仰着头去数天上的星星

世界就会给她温柔大方自信迷人

我希望所有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她轻轻抖落一身的月光

发丝间会生长出柔软的羽毛

眼睛和指尖上栖息着无数的星辰


我走向她

在满是鲜花笑容和掌声的路上

太柔软了

她悄悄的藏进了我的心坎里

而我会永远为她动容



1.22

有欲有求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争去抢才最酷。道理就像开心时笑,难过时哭,生气要让人知道,喜欢的东西就奋力抓住,没什么好难为情的。任凭谁生来都是俗人,没有谁是真的不想要的。所以什么冷嘲热讽质疑谩骂,我冒昧替你一声不响全部收下,然后再您妈的见吧。我的姐姐必须是她最想成为的样子,想要的东西必须像探囊取物。

我希望众人面前,你永远是最自信磊落光明正大的那个。

就算前面无路可走,只要你还坚持走下去,我也会。

因为你还在,我要你一直在。

再说前面也不会无路可走,姐姐踏过的地方都是花路不是吗。 

喜欢你我全天下最骄傲,听到没(超大声)



(持续更新中…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